Img1340490_f.jpg

 漢斯尤立克 (Hans Uhlig) | 電腦特效指導 

有好萊塢特效基礎的Polygon娛樂公司,這次負責製作許多水災畫面的特效,提供電影合成的畫面。由Hans Uhlig領導,這間公司曾經為<星際大戰>系列、<明天過後>、<天搖地動>製作特效。他們在特效領域的成就及在好萊塢超過15年的經驗,讓《TSUNAMI 大浩劫》完美呈現逼真的大海嘯場景。

 

 代表作 

<波特萊爾的冒險> / <明日世界> / <明天過後> (2004),

<怒海爭鋒> / <捕夢網> (2003)

<靈異象限> (2002); <忘了我是誰> (2001),

<天搖地動> (2000),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1999),

<彗星撞地球>(1998), <捍衛戰警2:喋血巡洋>(1997)

 

 李炳雨  LEE Byung-woo | 音樂 

李炳雨是現今最炙手可熱的電影作曲家,他也為許多韓國賣座電影編曲,包括:<母親>、<鬼魅>、<我的小小鋼琴家>、<王的男人>、<駭人怪物>等。他特別為《TSUNAMI 大浩劫》創作了具有震撼力但又感動人心的配樂。

 

代表作

<母親> (2009),

<飛吧水班長>; <兇手的聲音>; <一號街的奇蹟>; <兒子>; <soo>; <Hansel and Gretel> (2007),

<駭人怪物>; <我的小小鋼琴家> (2006),

<王的男人>; <戀愛的目的>, <all for love>, <the red shoes> (2005),

<醜聞>; <鬼魅> (2003),

<three> (2002); <美麗的日子>; <my beautiful girl mari> (2001); <kill the love> (1996).

 

 

 Kim Young-ho | 攝影指導 

KIM利用他對許多種類的廣闊見解建構了他的職涯, 因為海嘯的場景必須在大白天時拍攝,所以他在電影拍攝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將自然光也算進顏色的校準中。

 

代表作

<外遇的好日子> (2007); <中天> (2006); <哥哥我愛你> (2005); <甘先生的勝利> (2004); <週末同床>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