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景求 SOL Kyung-gu 飾演“CHOI Man-sik”崔萬植

  Img1340033_f.jpg

萬植是海雲台當地居民,個性暴躁魯莽。身為一個單身父親,和他母親在海邊經營一家壽司店。長久以來他愛慕著妍熙,卻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當他終於鼓起勇氣求婚時,不料一場空前災難即將來臨!

 國際知名的演員薛景求是土生土長的釜山人,2000年以<薄荷糖>出道,以傑出表現獲得諸多獎項的他後來在<綠洲>,<實尾島風雲>,<力道山>,<熱血男兒>,<人民公敵2 >等片中以螢幕硬漢形象著稱。這次演出《TSUNAMI 大浩劫》重回鐵漢柔情戲路,表示讀了劇本後深受感動。

 從影代表作品:

<人民公敵I,II> (2005/2008);  <兇手的聲音> (2007);  <熱血男兒> (2006);  <力道山> (2003);  <實尾島風雲> (2003);  <綠洲>(2002);  <薄荷糖>(2000)


  河智苑 HA Ji-won 飾演 “KANG Yeon-hee”姜妍熙

 Img1340024_f.jpg

妍熙在南亞海嘯中失去了父親,獨自在碼頭經營一家未掛牌的小餐館,對一個單身女子而言,日子過得非常辛苦,而也因非法營業經常受到附近商家的挑釁脅迫。萬植精神上的支柱也視對方如唯一的家人,只是妍熙不明白萬植從不開口給承諾

 河智苑的戲路多變,從恐怖片女王、拳擊手,到情婦角色,都為她建立從小螢幕到大螢幕的超人氣和多項殊榮。在《TSUNAMI 大浩劫》中她飾演一名意志堅強的釜山女子,釋放內心的能量與熱情,河智苑再度生動演繹戲中角色。

 影視作品:

<My Love by My Side> (2009); <一番街奇蹟>(2007); <刑事>(2005); <長腿叔叔>(2005);  <綁架愛情100天>(2004);  <神父教育>(2004);  <色即是空>(2002);  <兇咒>(2000);  <黃真伊>(2007);  <茶母>(2004)

 


 朴重勳 PARK Joong-hoon 飾演 Kim Hwi 金輝教授

    Img1340005_f.jpg

海洋生態學者金教授是一名家庭失和的工作狂。他曾準確預測2004年的南亞海嘯,在發現韓國有可能面臨相同威脅時,他前往釜山警告政府當局,偶然遇見也在海雲臺監督一場文化展覽會的前妻,同時第一次見到他七歲大的女兒。當他看見眼前站著的女兒卻不認識自己,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資深演員朴重勳以丑角形象活躍於影視圈,90年代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喜劇。2006年以<電台之星>中演藝事業出現危機的明星一角成功重返螢光幕前。在《TSUNAMI 大浩劫》中飾演失婚同時也是工作狂的海洋生態專家。

 電影作品:

<電台之星> RaDIO STAR (2006);  <命冤家> (2005) ; <哈里路亞> (2004); <非常無賴> (2004); <黃山伐> (2003);  <兇劫> Say Yes (2001)<不朽的名作>(2000)<> (1999)<搖尾的男子> (1995)


嚴正花  UHM Jung-hwa  飾演“LEE Yoo-jin”李惟珍

Img1339988_f.jpg

嚴正花飾演一名單親職業婦女,和工作狂先生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長大,但同時她發現自己也漸漸變得只以工作為重,沒時間和孩子相處。在女兒智敏面前,她讓前夫以朋友立場出現來保護女兒,並要求保守這個秘密。

出道15年,嚴正花已建立成功的流行歌手及演員形象。在《TSUNAMI 大浩劫》裡扮演深刻體會家庭重要性,並一肩挑起生計的單親媽媽。

影視作品:

<仁寺洞醜聞> (2009); <愛亂伴侶> (2007); <誘惑老闆100招> (2006); <奧羅拉公主> (2005); <單身貴族> (2003); <週末同床> (2002)


李民基 LEE Min-ki  飾演“CHOI Hyung-sik”崔亨植

Img1339993_f.jpg

 

亨植是萬植的弟弟,是一名為海岸巡邏員。偶然搭救和朋友來海雲台渡假的富家小姐希美。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亨植被希美大膽的追求給嚇到,但同時也發現自己慢慢愛上了她的活潑熱情。

李民基因在熱門影集< 加油!金順>扮演充滿抱負的模特兒而成名,他持續在大小螢幕上建立自己的知名度。在《TSUNAMI 大浩劫》中飾演一個戀愛經驗值等於零的海雲台當地居民,他無辜且純真的愛將深深感動所有觀眾!

影視作品:

<十億> (2009); <美味男子> (2008); <浪漫島> (2008); <外遇的好日子> (2007); <真的真的喜歡你> (2006); <加油!金順> (2005)


 姜藝媛 KANG Ye-won 飾演“KIM Hi-mi”金希美

Img1340003_f.jpg

 

裝扮成大學生,但實際上正在準備她的第三次大學聯考。在一次聯誼活動上,她不慎從遊艇跌落並被亨植救起,她立刻被誠懇老實的亨植吸引住,也毫不掩飾自己對他的仰慕。 

 

姜藝媛在電影<一號街的奇蹟>中飾演的貧窮但卻充滿野心的年輕女性,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這次在TSUNAMI 大浩劫》要詮釋一個原本個性任性又驕縱的女孩,但在一次災難中發現了自己的真愛。 

 電影作品

<一號街的奇蹟> (2007).


金仁權 KIM In-kwon 飾演“OH Dong-choon”吳東春

 

45321_S127_082543.jpg

 

妍熙的前室友,是個無業遊民。東春從來沒有一份像樣的工作,也從沒想過要找。他跟母親還住在一起,總是在鎮上閒逛並招惹一堆麻煩。

 金仁權獨特的揣摩能力,為他獲得最佳綠葉的稱號。在演出《TSUNAMI 大浩劫》時,他也將導演所希望的喜劇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

 

 

電影作品

<宿命> (2008);  <八面玲瓏的申小姐> (2007);  <MY FATHER> (2007); <緣分的天梯> (2004);  <火星戀歌> (2003);  <我老婆是老大>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