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2.jpg    

歡笑與淚水並存  突破好萊塢災難片傳統公式 

韓國南海岸線的熱門渡假景點,海雲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在旅遊旺季時甚至可看見百萬遊客湧進僅一公里的狹長海灘。<海雲台(暫譯)不走好萊塢災難片的公式,全劇並不著重英雄主義式的預知災難然後拯救世界,反而從各個不同角色出發,捕捉他們如何以驚人的行動力面臨大浪侵襲。

電影主軸環繞著幾個主角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以及其中大的情感聯繫Man-sik準備向交往已久的女友求婚;Yeon-hee對於婚事的回應機會卻被天災硬生生阻隔; Hwi第一次見到七歲的女兒卻無法親口告訴自己是父親的事實Yoo-jin在嚴苛的考驗下認了家庭的重要性Hyung-sik冒著生命危險拯救心愛之人,而Hi-mi獨排眾議愛上了Hyung-sik…

 

好萊塢與韓國頂尖專家  齊心打造電影動畫合成

電影中的種種事件和戲劇張力都要靠驚人的海嘯場景來鋪陳,而認如何製造出恰當又夠真實的海浪是十分重要的一點。導演尹濟均幾乎和韓國每一個電腦特效團隊都見面商討過,但得到的結論卻是:以目前韓國的電腦科技,根本無法達到電影所要求的標準。這時一個美國的視效團隊多角娛樂公司(Polygon Entertainment)接下了這個挑戰,製造出無與倫比的水面特效場景,提供<海雲台>的特效團隊全新的思考方向。由漢斯尤立克(Hans Uhlig)領軍,多角娛樂公司曾參與的電影包括<星際大戰>系列、<天過後><天搖地動>等賣座。擁有15年以上在好萊塢闖盪的超視效團隊加持<海雲台>得以將驚心動魄的海嘯場景搬上螢幕。電影融合了好萊塢大師的熱情和頂尖科技,對要讓海嘯實得就如同在觀眾眼前發生一般

 

大海嘯眾星雲集 為影片注入旺盛生命力

大海嘯的卡司相當堅,聚集了韓國一線演員陣容,在大螢幕上帶來最精采的演出。演員們收斂起巨星鋒芒,精準詮釋受到烈海嘯衝擊的一群平凡百姓。片中兩位主角Man-sikYeon-hee由從影十多年、在韓國影視圈大放異彩的薛景求和河智苑飾演;金授由韓國極具量的老牌演員朴重勳擔綱演出;他在片中的前妻Yoo-jin,同時也是個充滿野心的單親媽媽,則由兼具演員及歌手身分的嚴正花飾演。片中除了大量的動作場面,每個演員的敬業熱忱更電影注入澎湃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