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歷史上最大的海嘯襲擊南韓

我正好在海雲台,想著

如果這麼大一個海嘯襲擊海雲台,而正好許多度假客在島上,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這也是促使我拍攝這部電影的契機

我希望跳脫好萊塢的英雄主義

創造出我個人版本的災難片

光是劇本就花了我近兩年的時間

電腦特效在這部電影中是很重要的一環,我在全世界與各地菁英專家會面

整個過程,有希望有失落。但為了達到最棒的效果

盡管預算不到好萊塢片的十分之一

為了這個充滿意義的挑戰我全心投入了五年時間

我希望製作出帶有韓國觀點的災難片,讓我能夠驕傲的呈獻給全世界觀眾

 

Director | JK Youn 尹濟均

Img1340489_f.jpg

導演 | JK Youn

1969年出生於釜山。他是個作家、製作人兼導演,代表作為<MY BOSS MY HERO>, <色即是空>, <ALL FOR LOVE>, <一號街的奇蹟>等。一開始在一家廣告公司做撰稿人,而他首次展現導演的潛力則是在他的劇本獲得國家比賽的冠軍。尹濟均擅長於將他的幽默和浪漫帶入電影中,在他近期的作品中都不難發現。

 

作品

2007   <色即是空 2>                          製片人/編劇

                         <一號街的奇蹟>                   導演/編劇 

2005   <ALL FOR LOVE>                  製片人

           <大膽家族>                             製片人

2003   <浪漫刺客>                             導演/製片人/編劇

2002   <色即是空>                             導演/製片人/編劇

2001   <MY BOSS MY HERO>         導演/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