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mi大浩劫海報-s.jpg 

2009年夏天,一次巨大的海嘯向韓國襲來!!!

2004年的印度洋海嘯為歷史上最大的海嘯,超過30萬人在這場海嘯中喪生。海嘯最初發生的時候,Man-sik跟他的隊員正在海中央進行深海釣魚。除了一人,所有的隊員接獲救。Man-sik深覺該為喪命的隊員負責-也就是Man-sik長久以來深愛的女人Yeon-hee的父親。事隔四年後,他仍然無法走出陰霾,自覺無臉面對Yeon-hee。當他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向Yeon-hee求婚,卻又因這突如其來的天災給打斷了。

 Man-sik的弟弟Hyung-sik是一位海岸巡邏員。在一次巡邏中,他援救了不慎從遊艇跌落的Hi-mi。美麗又驕縱的Hi-mi立刻被Hyung-sik吸引,大膽向他示愛。Hyung-sik也發現自己正逐漸一點一滴的喜歡上她。

海洋地質學家Kim Hwi發現韓國東海的海面的活動狀態跟2004發生海嘯的印度洋很相似,他因此前往海雲台警告相關當局。他並且在海雲台巧遇他正在監督國際事件的前妻,並且看到了他從未見過面的七歲女兒。兒女而不知道他就是親生父親的事實讓Hwi心中百感交集。在他感到憂心的同時.一個巨大的海嘯正朝著海雲台而來,朝著無辜遊客迎面而來…

 

 災難即將來到   而他們只有10分鐘! 


 [TSUNAMI]

Tsunami 是日文用來指海水的快速位移造成的一連串波浪。位移通常是因不正常的氣象或地理活動引起,例如:地震。Tsunami的速度可能快到每小時800公里比一架飛機速度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H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